哈密瓜泉水

懒人一个

 

【鲜白】我崇拜的影帝问我要不要跟他炒cp

鲜白上1k了!祝贺!!!冲冲冲!

和沐沐哥哥联动写的  @今天也在搓绿藻球☆  

我终于  抽到写阿喻了!!!(抹泪)

娱乐圈pa 黑红小演员阿喻x童星出生影帝白琊

bug有好多 剧情也有对不上号老师们就看个乐呵(不是)ooc有

全文5k+  我5k 沐沐哥哥(不知道写了多少) 四舍五入就是写了1w!!

我喜欢的小明星要跟我炒cp了沐沐哥哥的走这里!!!是白琊视角!!

——————————————

已经蝉联了好几届影帝的白琊对任何一个偶像的影响力都是只大不小。

阿喻接过经纪人递来的合同,演的是一部电视剧,名字是《食物语》。他跳过了各种条条框框,翻开演员表。

白琊 饰演 太白鸭(男一)

一瞬间,他觉得心咯噔一下,立刻答应了下来,利索的在上面签了字。

“就这样吧。”


白琊是童星出生,那时候阿喻也不算很大,一次在手机上看到了白琊拍的mv,觉得这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人很有前途,默默地注意了起来。

好不夸张的说,阿喻在自己成长的时候同时也是看着白琊长大的,只是这点他并没有告诉别人过。说是私心倒也不是没有,大概就是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对这个人有好感吧,毕竟谁也不会无可救药的喜欢一个没有见过面,只在屏幕上看见过的偶像吧?


阿喻翻了翻剩下的演员,自己的名字嫣然跟在白琊的后面,是男二,名字叫做三鲜脱骨鱼。他愉快的吹了一声口哨,习惯性的打开了白琊的超话。


不知道是谁问了问:姐妹们对阿喻和白琊分别演男二和男一这个分配有什么看法嘛?

阿喻右眼皮跳了跳,他无奈的眨了眨眼,端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口茶,点击了评论。

“他???白琊哥哥怎么可以和他对戏???啊??”

“剧组脑子被门夹了吧?为什么是阿喻?”

“我擦我擦  好草啊 阿喻不是个花瓶吗?”

“他演技多差啊……你看看他接的都是什么戏,玛丽苏,龙傲天?”

“u1s1,我觉得阿喻除了长得好看什么都不是……配不上白琊哥哥啊!!”

“害 我也。小鲜肉一个,演技差得要命,靠颜吃饭。呕!”

阿喻看了好久,全都是谩骂自己的评论,各种评击,从外貌,到演技甚至交际圈,接的单子。他恍惚了一会才想到,也对,自己走的是黑红路线,前期被黑的很惨也是正常的。

看着看着,他发现这个题主似乎是支持自己的,一直在回击那些黑子,奈何对面人多势众,题主渐渐也没了声音。阿喻随意的看了眼这个题主的主页,似乎都是转发自己的微博,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日常,除了这些以外就没有什么了。

阿喻揉了揉太阳穴,伸了个懒腰就坐回了沙发,闭上眼沉沉的陷入无梦的小憩。


醒来的时候经纪人正在自己旁边翻阅着官方主页。

“你不是说走黑红嘛,所以这样一合作黑你的一开始肯定会很多,你别放心上哈,爱豆嘛……”

“我知道了,你早说过了。”阿喻摆了摆手,咽了口水湿润干涩的喉咙。

“你会红的啦,再过几天我们去片场!”经纪人好像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番,然后捧着文件嘀嘀咕咕的走了,“到时候再搞个演员合照什么的……”

阿喻叹了一口气,不禁觉得做个爱豆真难,随意看了看白琊的主页,只是很官方的说了一句表示对这次合作的期待什么的就没有下文了。

阿喻有些心情微妙。


到达片场之前,他们戴着墨镜坐在车上,经纪人穿着职业西装,抓着手里的文件夹对阿喻拼命安利白琊。

“你看啊是影帝唉,和他多勾搭一点其实你的名气也会上来的,他的经纪人是我弟弟,到时候再看看能不能多来点互动……”

阿喻听了这话心里一惊,这是让自己和白琊多互动的意思吗?

他表面波澜不惊,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哦……就是多点接触?”

“那当然。不瞒你说其实我很喜欢白琊……咳。我觉得白琊什么都不差,人家当影帝也是有实力的嘛。对对,何止是多接触,要和他好一点,最好呢能变成死党这样,反正靠你了!”

阿喻不语,打开手机看了一眼白琊的微博主页,刚刚刷新了一条自拍,画面里的白琊也戴着墨镜,似乎正从车上走下来,身边的经纪人也比着剪刀手。他放大了看,发现墨镜和自己是一个型号的,嘴角不自主的上扬了些,阿喻点了个赞。

有一说一,这个白琊的经纪人和自家的确实长得很像,还真是姐弟。


到片场以后,大家都简单的认识了一番,几个跑龙套和配角对白琊和阿喻点头哈腰了一阵子,也各忙各的去了。

剧组对阿喻这个黑红路线的演员也没什么负面言论,毕竟他的演技确实不差,网上说的“花瓶”人设其实根本和他搭不上边。至于他之前为什么接那种奇奇怪怪的剧,那就只能说是个人选择了。

白琊见到阿喻似乎意外的没有生分,反而勾肩搭背地聊了好一会,两个人觉得投机的很,互相留了微信号就回了酒店。


“你和白琊看上去不错?”女经纪人敲了敲阿喻的门,走了进来。

“嗯。”阿喻应了一声。说实话阿喻在日常生活里面是看不出半点有偶像包袱的样子,他随意的扯掉西装外套,领带随意的耷拉在领子上,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一只脚还穿着鞋子。

“在和谁聊呢?”经纪人好笑的把他的西装外套挂起来,“衣服别扔在地上,不然第二天有折痕。”

阿喻狡黠的眨了眨眼,女经纪人失笑,“和白琊?刚认识你们聊得这么欢?”

“算了也好,勾搭人家嘛。顺便你那个洗发露我借一瓶?”

“哦你拿去吧。”阿喻漫不经心地挠了挠头。


他和白琊在聊剧本,屏幕上的是白琊发过来的话:

“你演的是三鲜脱骨鱼吧?”

“对。”

阿喻看过剧情,太白鸭是三鲜脱骨鱼的知己,有一幕是三鲜脱骨鱼从皇宫偷了酒,然后太白鸭从皇宫一直追到荒漠。

总而言之,大概就是江湖剑客和千面之影的知己情这样,所以对戏也是相当的多。

白琊和阿喻也无非扯一点对角色的理解,然后问问对方明天就准备开拍了,台词背到哪里了什么的。

不久后,微博提示关注的人更新了一篇文章,阿喻点进去看了一眼,是白琊的微博发了一条晚安,末尾带了一张照片,很显然是刚刚拍的。阿喻笑了几声发给白琊截图

“你营业的好勤奋。”

“那可是,影帝可得多多营业。还有你怎么给我点赞了?好好笑。”

“……”


第二天的戏很快就开始拍了。

其实很巧合,阿喻演的这个三鲜脱骨鱼本身性格和他自己也很像,所以阿喻对角色神情的把握完全没有问题,本身记忆力也不错,基本上都是一遍过。

剧里面的三鲜脱骨鱼是怪盗,那种热爱仪式感,闻名天下但其实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他在那次遇到太白鸭以后就开始觉得遇到了千载难逢的知音这样。

白琊的演技也不是虚的,和阿喻对戏的时候每每总是让阿喻差点乱了手脚,白琊的眼睛太好看了,很有神,所以阿喻总是避免和他对视,免得大脑一片空白,所以摄影棚里面总是传来这样的声音——

“阿喻!头抬起来一点等一下,怪盗是要和剑客互相看着的!别忘了啊——”

“NG!!阿喻你看看白琊可以嘛!是白琊不够好看还是——”“好好好看,白琊好看。”“那你看他啊!有点神嘛!”

就感觉真的像是怪盗和剑客那般,阿喻回味着,看了看手中的稿子,上面写了好多自己的批注。

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白琊穿着戏服走进来。

“外面都吃完了你怎么还不来?”他幽幽的问,“这么好学啦?”

“没有没有。”阿喻放下剧本,上面是接下来拍的那一段关键剧情:两人追到荒漠以后对酌邀月。


其实阿喻并不吃得惯剧组里面的饭菜,大概是因为里面爱川菜的人比较多,所以总是辣的。奈何阿喻吃不了辣,所以只能捧着榨菜凑合。

一抬头看见白琊手里拿着冰淇淋吃的正欢,阿喻眼巴巴的看了好一会。大概是感受到阿喻的视线,白琊对他扬了扬手,口型问着

“要么?”

阿喻自然高兴,心里有点小激动,跑过去要张嘴。

“啊——不给。”

眼看冰淇淋就要咬到,白琊笑了一声塞回自己嘴里,留阿喻一个人风中凌乱。

“喂!”阿喻坐了回去啃榨菜,一边幽怨地看了看白琊慢吞吞的吃完了他的冰淇淋,完罢朝自己摊了摊手。

“嘿嘿,要吃自己买嘛。”

剧组的人表示,他们大概很熟。


拍戏的时候闷热无比,两个人还要吊威亚在空中做些动作,穿着厚重的装备自然会更加难受些。

再加上这个镜头在剧里面比较重要,还有好多特写动作,对面目表情的要求高的很,不出意外的NG了好多次,最后威亚降下来的时候阿喻半拖半拽的终于是把白琊拉下来了。

工作人员让阿喻先去卸妆,外面还在给白琊卸装备。

正在阿喻刚擦完脸的时候,白琊风风火火的冲进了休息室,身上还套着披风。

“渴死了,有水吗?”他问,看见了阿喻手上的矿泉水。

“嗯……有。”阿喻晃了晃手中的,“你来?”

白琊自然高兴,正打算接过去却被阿喻拿了回来,“不要,不给。”

“你这是报复!”“对,我就报复!”“可是——”“算了算了算了。”

阿喻自知哟不过白琊,再加上也不可能拒绝,最后还是让步,把矿泉水递了过去。

白琊也不嫌弃他喝过,拿过来就喝了几口还回去。阿喻看着他动人的喉结上下移动,不觉口干舌燥,心跳有些加速。


阿喻和白琊走的确实很近。自然被抓拍到的就有好多。

毕竟走的是黑红,黑的当然不少。

“凭什么啊?勾搭我家白琊哥哥?”

“草 好大一张脸啊???”

“没见演技好到哪里去,自己先往别人身上贴?”

“白琊哥哥不要跟他一起啊!!!他可是蹭热度的!!”

“对对对,就是个蹭热度的!不要脸!”

“亲亲,这边建议您离白琊哥哥远一点哦。”

白琊无奈的给阿喻看了看自己评论区的一堆言论,阿喻表示不在意。“我黑红嘛,这些不在意。”

阿喻自己在评论区看着看着,莫名其妙多了一些奇奇妙妙的言论。

“你们不觉得他们接触这么多,据说戏里面也是好兄弟,有点cp可以磕吗?”

他手一抖,差点把水杯倒翻。

她们怎么知道的?!


经纪人到底还是采取了热评的说法,建了一个粉丝群,加群的人意外的多。

阿喻经常在群里潜水,看那些互相称作姐妹的人发言,思维渐渐被洗涤。

“喂喂姐妹们我们来磕磕喻琊!”

“喻琊是什么鸭?”

“简单来说其实就是鲜白!”

“?鲜白是什么!好奇.jpg”

“就是剧里面三鲜脱骨鱼和太白鸭的cp!所以衍生过来就是阿喻和白琊!!不香嘛orz”

“草 我觉得可。”

“网上黑阿喻的好多啊……orz但是我觉得这对意外的香!入股不亏!!”

“入股不亏啊!!”

阿喻翻看着聊天记录,心情奇妙。还真的有人磕自己和白琊的cp了吗?!


他心情激动的点开了自以为应该还不错的同人文,瞬间洗脑。

自己的粉丝,不,鲜白的cp粉玩的这么开的吗?!

比如abo设定,Alpha x Omega就算了,Alpha x Alpha也数不胜数,群文件嫣然成了停车场。脐橙,后入,正入各种各样,花式搞给,阿喻逐渐被同化,觉得自己和白琊还真是一对!


杀青的时候,阿喻和白琊已经很熟了。

熟到衣服互穿也无所谓的那种。

“喂你拿的是我的墨镜!”“反正是一个型号嘛怕什么。”“你的松多了!”“……草。”

“你穿我的西装干什么?!”“噢噢怪不得,我怎么觉得不合身。”“你的太大了!”“我太大了?”


剧组对阿喻被黑的很惨这个事情本就不在意,再加上最近鲜白cp粉也多了起来,黑阿喻的也没了之前那么多,更加不会去刻意说一些什么,甚至在休息的时候还会拿出来互相调侃。

“喂最近你们俩的cp好火啊!”经纪人说着

“哇哦!”就会有好多人一起嘘着,“最近黑阿喻的也不多了,我就说阿喻会火的嘛!”

“阿喻看来没必要蹭白琊热度!”

两个当事人却不怎么说话,只是尴尬的往别处看看,随后咳嗽了几声。

一个精妙的计划在女经纪人脑海里面形成。


洗白很快就开始了,电视剧的首播顺利结束。

阿喻的演技其实很好,之前接的奇怪剧本单子只是个人喜好,阿喻本人也声明了一番。这一次播出的《食物语》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阿喻演绎的三鲜脱骨鱼无疑近乎完美,配合白琊的太白鸭自然是无可挑剔,反驳了阿喻是“花瓶”这一说法,路人粉的好感度高了起来。阿喻的绯色新闻也没有,所以也没人再说阿喻和白琊有不正当关系,加上居中太白鸭和三鲜脱骨鱼的设定,磕cp的反而越来越多。

阿喻洗白了,黑红路线走的很成功。


阿喻的女经纪人和白琊的男经纪人是姐弟,所以也很好说话。

他俩商量了一番,觉得现在情况大好,提出了炒CP的想法。

阿喻收到经纪人这个建议的时候问了问白琊的想法,经纪人告诉他白琊完全同意,这正中阿喻的下怀,他高高兴兴的接受了。

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人炒CP嘛,至少离对方又进了一步!


既然是炒CP,经营这一块自然是少不了。阿喻很喜欢白琊,现在看自己的同人文也能够做到面不改色,就别说炒CP的时候互撩和说情话了。

两个人经常就拍一点同框照,然后晒晒聊天记录什么的。

“唉你们两个不是在组cp嘛?互相投喂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嘛!”一个有些醉意的人在庆祝首播庆祝宴会上说着。

“对啊对啊!”众人纷纷附和,“没什么不可以!顺便给我们粉丝秀一秀当然可以嘛?”

阿喻也不知道一瞬间发生了多少事情,记忆里自己唇上有软软的一触,然后自己说以一句白琊醉了,大家识趣的散去。


等他缓过来的时候,自己和白琊坐在自家的沙发上,身边那人传来一阵一阵的酒气,熏得他也神志不清。

他依稀记得自己在白琊耳边说着什么,大致是

“想和我炒CP,影帝大人一定也喜欢我吧?”

然后不自觉地在他耳边重复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阿喻捧着白琊的脸吻了上去,虽然拍过吻戏这类的,但是奈何醉醺醺的人完全不知道控制,对方也任由自己缠绵了许久。尽在咫尺的,白琊平时深邃的眼睛这时候涣散着,看不出他的主人是清醒亦或模糊。

阿喻的酒量并不好,白琊的也不好,所以喝醉了断片实属正常。醒来只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荒唐的梦。

结果一扭头看见这场景和梦中完全对得上号,身边还有个人动了动,往下一看

白琊怎么在旁边?!!

阿喻吓坏了,把白琊叫起来。后者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

“你怎么在这里??”

后来阿喻把自己的经纪人叫了过来,迎着经纪人复杂的目光把白琊抱回卧室休息。


“所以合着你们炒CP炒着炒着就真的恋爱了?”女经纪人意味不明地看了看阿喻。

“对、对。”阿喻回答,准备接受思想教育。

“害。最近你们那个鲜白不也炒的挺火,男男也没什么……”经纪人最后摆摆手走了。


那天某热搜:影帝白琊被送回阿喻家一夜未归。

————————————————————

某记者:白琊和阿喻到底是不是在炒CP呢?我们还没有看见过炒CP炒了这么久还没有绯色新闻的两位……

白琊&阿喻:你们说呢?

(以下xjb搞的)

完罢两人掏出了小红本甩在桌上。

“都结婚了还炒什么cp,你们好好笑哦。”

经纪人:要不要名声啦!?

————end.————

最后还是祝贺鲜白上1k!!!

沐沐哥哥这个女人 怎么这么晚啊!!!我哭飞了

  209 28
评论(28)
热度(2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密瓜泉水 | Powered by LOFTER